扫一扫用手机访问
初夏のオフィス街を、大年夜老师の秋山俊夫は高等乗用车を走らせていた。同乗している北岛淳、森下、藤枝もみな大年夜学四年生だ。彼らは银行帰りの郁子の前に车を止めた。彼女は俊夫の父秋山物産社长の秘书である。郁子を在理に乗せ、淳と森下は金を夺った。俊夫はやがて「游びもこれまでだ」と金をかえすよう命令した。郁子は「大年夜学までいっててロクデナシね」と言い捨てて降りた。ブルジョワ息子の俊夫と藤枝は盗むことに快感を得、森下はその金に引诱を感じ、淳はなんの兴趣もなかった。--数日后の夕刻、郁子は同僚の篠原から映画に诱われ困惑していた。待っていた淳は、篠原を疏忽して强引にパーティに诱った。会场に行くと、大年夜きな鼓掌が起こった。俊夫たちが郁子を帰国したばかりの新进シャンソン歌手にデッチあげていたのだ。俊夫たちは破往生している郁子を见て喜んだ。ピアノが吹奏し始めた时淳が电気のスイッチを切った。车で待っていた。来日诰日、淳は森下らにパーティの侵害弁偿を迫られた。淳が払わないというと、老师たちは郁子に德律风して払うことを束缚させた。乱闘となった。俊夫が金を払っておさまった。郁子がき、金を置いて去った。数日后、淳は郁子に金を返した。--彼らは、叶山の海岸で最后の夏休みを送っていた。郁子は、アルバイトを探すために东京に帰る淳と一绪になった。郁子は秋山物産のアルバイトを世话すると束缚し、家に诱った。室で、淳は郁子をベッドの上に押し倒した。数日后、帰りに郁子が待っていた。淳は俊夫の车に乗って去った。淳は郁子に束缚されるのがいやで、アルバイトをやめた。アパートに访れた郁子に、あの夜のことは游びにすぎず、二人は无関係だと言った。藤枝がアメリカへ行くことになった。俊夫が仲间が欠けるなら遣散しようと言い出した。森下は、最后の马鹿でかい游びをしてからにしようと郁子の银行帰りを狙って金を夺うと言った。俊夫に拳铳を借りた。车の中で郁子を待つ森下は缓和し、淳は无心情にハンドルを握っていた。森下が郁子の鞄を夺った。淳が森下に飞びかかった。森下の拳铳が火を吐いた。淳は重伤に耐え、车で森下をひき倒した。淳は郁子に鞄を渡した。郁子は中から白い纸片を取り出した。お金は入っていなかった。淳の「あれは游びだったんだよ」と呟く声は次序に闻こえなくなった。
…1.剧情紧凑,引人入胜。这部动作,动作片,犯罪影片的情节设计非常出色,情节紧凑紧张,不断将观众带入新的情境,让人无法预测接下来的发展。这种引人入胜的设计让观众完全投入其中,并跟随故事的发展。
2.角色形象鲜明,深入人心。动作,动作片,犯罪电影中的人物发展非常成功,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和形象。他们的行为和决定符合他们的性格,让观众能与他们感同身受,了解人物的内心世界。
3.视觉效果出色,震撼人心。这部动作,动作片,犯罪电影视觉效果极佳,画面细腻细致,无论是场景还是人物造型都令人印象深刻。特效制作也相当出色,能给人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
4.音乐搭配巧妙,情感共鸣。动作,动作片,犯罪电影音乐设计非常巧妙,音乐与画面的协调度非常高,能够准确地传达人物的情绪和情节的氛围。音乐旋律优美动人,能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
5.演员们表演得很精彩,打动了人们的心。演员的表演非常出色,每个演员都深入发展了自己的性格。他们的表演真实自然,完全可以让观众沉浸在故事中,体验人物的喜怒哀乐。
6.故事情节深刻,发人深思。动作,动作片,犯罪电影的故事情节不仅引人入胜,而且具有深刻的内涵和意义。它反映了人类社会的一些重要问题,具有深刻的见解。观众也可以在享受故事的同时思考这些问题,对生活有更多的启发。
7.细节处理到位,严谨细致。动作,动作片,犯罪电影中的细节处理非常到位,无论是场景布置还是服装设计都非常细致入微。这些细节的处理不仅增强了电影的艺术感,也让观众更加沉浸在故事中。
8.主题突出,明确有力。这部动作,动作片,犯罪电影的主题非常突出,它要表达的核心思想非常明确有力。通过主题的深入探讨,电影引发了观众对人类社会和人类自身的深刻思考。
9.导演的手法很独特,很有艺术性。导演在这部电影中的手法非常独特,他运用了多种艺术手段来增强电影的艺术感。这些技巧包括独特的镜头使用,创新的剪辑方法和深刻的音乐设计。这些元素使这部电影成为一部极具艺术性的作品。
10.寓意深刻,启人心智。动作,动作片,犯罪电影这部电影通过情节和人物的呈现向观众传达了深刻的意义。这些暗示并不局限于肤浅的故事情节,而是深入到对人性和社会问题的探讨。他们可以激发观众思考他们与社会的关系,以及如何在他们的生活中做出有意义的选择。
影视大全http://www.wudy.cc/从互联网自动收集了精彩电影《一无是处高清未删减完整版在线观看》,《一无是处手机免费观看》的片源供广大影视爱好者分享,请大家支持正版电影。